一只狐狸

咕咕咕?
咕咕咕!

浴室里的歌(滴滴2)

假科普

真滴滴!!!

一句话的勘咒和先祭。

      



        浴缸中的男人紧闭着双眼仿佛在享受着难的的舒适。男人赤裸的上半身满是伤痕。

  这个男人是战争中的英雄,他被封为神明一样的英雄,不过他讨厌极了这个称号。

  对他来说,战争就是战争,杀戮就杀戮。从来没有正确的杀戮。男人禁闭的双眼半眯了起来。还好,那场战争早已结束。

  现在惬意的生活才让男人觉得自己是鲜活的。

  这个男人——奈布·萨贝达在放松的时候总会想起,生活的一些琐事,比如……

  “嘿,好兄弟。你知道吗?在浴室里唱歌会感觉比在其他地方唱歌好听。”威廉他的好兄弟突然兴冲冲的跑过来和他勾肩搭背的分享这个神奇的事情。

  “哦?是吗。”奈布看了一眼这个阳光的大男孩:“所以,你居然会在浴室里唱歌?”

  “啊!这……一般不都会唱吗?”威廉尴尬的挠了挠头;“总之这个不重要,你知道为什么在浴室里唱歌会好听吗?”

  “为什么?”奈布坐在一旁的长凳上一边喝着水一边看着篮球场上运动的活力少年们。

  威廉一听这话高兴的手舞足蹈和奈布解释:“那是因为和浴室的环境有关系,那是因为洗澡的时候有大量的水蒸气,而浴室环境比较闭塞水蒸气会让你喘不上气,所以会让你大口的吸气,所以声带会放松下来的同时还会湿润你的嗓子。

  而且浴室的墙壁都是由瓷砖和镜子组成的他们会有很好反射声音的效果……哎呀总之大概就是这样了。”

  “咔嚓”大门的声音打断了奈布的沉思。

  奈布清了清嗓子:“宝贝,可以帮我个忙吗?”

  “什么?”玛尔塔将手中的食材放到餐桌上漫步尽心的回答。

  “可以帮我拿一下衣服吗?”

  “哦,好的。可是你自己居然没拿衣服,有点稀奇啊。”玛尔塔翻找了一套衣服敲了敲浴室门:“我给你放门口了。”

  正准备放衣服的玛尔塔猝不及防的被一条健硕的手臂拉入坚硬的胸膛。

  “你在干嘛?”玛尔塔挣扎了起来,白色的衬衫被奈布身上的水珠打湿。

       

              奈布证实此科普是否有效 

       

        第二日的聚会,威廉已久在对伊莱和诺顿他们炫耀这个浴室里唱歌的发现。两人不约而同的选着忽视。

  威廉一看他们的反应以为他们不信,焦急的看着奈布:“好兄弟,你说是不是。”

  奈布撇了他一眼:“一般人是不在浴室里唱歌的,不过……”奈布看了一眼因为前一晚没睡好的玛尔塔接着说:“这个是真的。”

  威廉一听高兴的说:“看吧,我就说了这个是真的。”

  但是敏锐的伊莱和诺顿早就懂了奈布中间诡异的停顿含义。也打算去试试看。

  而坐在另一边的菲欧娜和帕缇夏诡异的打了个寒颤不明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end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